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王郑欣独唱音乐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22:23: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王郑欣与校友们合唱《只要和你一起唱》

图为王郑欣在演唱《野子》

图为王郑欣在演唱他的代表作《我是网红》

  长乐新闻网讯  悠悠麓坪山下,清清汾阳溪畔。10月26日晚,长乐高级中学阔大的操场上,璀璨的荧光,一波盖过一波的欢呼声和掌声将空旷的操场点缀成欢乐的海洋。主题为“感恩母校 情系桑梓”的王郑欣独唱音乐会在此隆重举行。

  演唱会现场,王郑欣先后演唱了他的代表作《我是网红》以及《野子》《你是我的眼》《回到拉萨》《草原的月亮》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富有激情和穿透力的嗓音将每一首歌曲都演绎得堪称完美。曲风的转变,真假声的转换游刃有余,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尤其是王郑欣清唱《琴江乐》时,更是让现场尖叫声不断。另有刘向鹰、郑晓晶等7位校友友情献唱,校友们的歌声和着对母校最美好的祝福,为演唱会锦上添花。晚会最后在合唱《只要和你在一起》中落下帷幕。

  演唱会结束后,同学们都不舍离去,争先恐后请王郑欣签名并与他合影。

  “在快要离开母校的时候能看到这场演唱会太棒了,没想到我们还有这么优秀的学长。他是我们的偶像。以后也要像他一样尽自己所能回报母校。”高级中学高三(1)班的蒋宁馨同学一脸的激动。

图为长乐高级中学07届校友刘向鹰在演唱《卡溜帮》

图为长乐高级中学10届校友郑晓晶

图为长乐高级中学12届校友吴昭雅在演唱《贝加尔湖畔》

  当晚的主角王郑欣也分享了他的感受:“离开母校八年了。八年期间,忙着工作,忙着演出,都没机会回母校看看。今天在母校举办这场演唱会,我想以自己的经历告诉我的学弟学妹们,我们并不差,只要努力就能为母校争光。”他还表示,只要母校需要,只要家乡召唤,无论何时,他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回来。

  据悉,此次活动由长乐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联主办,长乐高级中学、市音协承办。长乐市音协声乐学会、手足舞蹈培训中心、常玉舞蹈培训中心、海韵艺术团协办,是长乐市音乐家协会响应市委文明办倡议,推进公共文化服务进校园的一次重要活动。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