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朝阳中路建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街道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16:54: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份以来,细心的市民上街时候会发现,城区朝阳中路出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街道,受到来往市民的极大关注。

  11月3日下午,记者在城区朝阳中路看到,沿途绿化带中间的照明灯柱上,已经醒目的悬挂上了一面面美观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宣传展板。这些宣传展板总共达到40面,远远看去显得美观而统一,一直从吴航路路口从北向南延伸到爱心路路口。除了新近悬挂在灯柱上的宣传展板外,绿化带中间的灯箱和人行道上的电力配电箱、公交站台广告牌、商店电子显示屏也都是各式各样的宣传标语,整条街道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一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街,许多从现场经过的市民,都被这里立体多样化的宣传气势所吸引。

  市民邱志雄说,“最近这条路添加了这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语牌,整条路看起来更加美观了。每次经过这里,我们也会自觉的遵守这些道德准则,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文明美丽。”

  据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街道是由市委文明办组织制作设立的,从今年年初开始,市委文明办根据朝阳中路道路交通的实际,逐步在绿化带和人行道、公交站台设立形式多样的宣传标牌标语,加上近期新设立上的40面灯柱展板外,目前这条街道上的各式标语标牌已经超过100面。

  下一步,市委文明办计划进一步完善朝阳中路的宣传内容,提升载体的有效性,努力把这里建设成为展示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成就的文明窗口。

  (记者  杜胜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