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映像“2016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8 11:23: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和煦的阳光,温暖的海滩;破风的力量,热情的呐喊……

  11月17日,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赛事隆重举行。

  上午时分,工作人员、观众、车队就纷纷来到了出发点—网龙公司,等待比赛开始。车手们跃跃欲试,观众们望眼欲穿,工作人员们则严阵以待:医疗队随时待命,安保队谨防观众越界,志愿者们则排起长龙,形成了一道红色的长城。

  鸣哨开始,激烈争夺,冲刺结束……江风海涛中,长乐段赛事圆满结束,美好回忆长留心中。

  长乐赛段不但充分展示了我市山、江、海、城优美的生态和人文景观,展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城市新面貌,更向全国人民展示了长乐市民的良好素质。不论是在滨海赛段还是城区赛段,观众们都积极配合赛事工作人员的指挥安排,和谐文明观赛,体现着长乐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

  (吴航乡情记者 高维 姜亮 高晶晶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