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8 11:54: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代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暨第5次市长办公会议,传达贯彻《福州市委办公厅福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土地房屋征收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榕委办[2016]92号)文件精神。通知要求,各县(市)区要严格执行政策,规范做好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对违反有关规定的行为倒查追责;严格自查自纠,消除不良影响。

  会议研究提高社区干部报酬待遇有关问题。会议强调,提高社区干部报酬待遇是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一个举措,有利于激发社区干部工作热情,更好地推进长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政策出台后,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强化经费保障和规范管理,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中共长乐市委长乐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其他议题。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