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开展岁末年初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1 08:4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岁末年初渔区安全和社会稳定,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市局部署要求,近日,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陈珍光调研员带领支队领导、支队执法人员赴长乐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认真听取了长乐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关于2016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调阅安全生产管理档案等内业资料,具体了解核实了本年度长乐市涉渔“三无”船舶拆解数量和存在问题,并就清理整治收尾工作进行了磋商研究。

  陈珍光调研员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长乐市2016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所付出的工作努力表示充分的赞许和肯定。

  随后,检查组还深入一线渔村、渔港、码头,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做到安全检查到基层、发现问题到基层、隐患整改到基层。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