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河下江段受损堤岸整治12月中旬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9 09:33: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河下江是长乐城区市民的“母亲河”。从11月初开始以来,备受各界关注的河下江段疏浚整治工程完毕后,施工人员还对沿河西岸的江滨公园一度受损严重的堤岸进行全面整治,提升市民在公园里休闲锻炼的档次,增添周边社区上万居民的幸福感受。

  12月7日下午,记者在吴航街道三峰东路三峰桥头看到,经过建设者们近一个月来的集中施工,一度受损严重江滨公园南园的市民活动广场已经改造完毕,沿河护栏也已经修葺一新。而市实验小学门前的江滨公园北园还在抓紧改造中,家住周边的社区的许多市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提前在岸边休闲道走走逛逛,放松心情,感受这里令人神清气爽的美丽景致。

  家住阳春园小区的市民陈震表示,“江滨公园建的时间都有20多年了,不少院内场地设施年久失修。我们经常在这旁边玩,进来走走,锻炼身体,特别还经常带着小孩子,修好后这里平坦了,小孩子不会摔倒,希望它早一点改造好,越快越好。”

  据了解,按照现有的施工进度,预计12月中旬这里受损严重的堤岸改造施工就将竣工。到时候,河下江沿河将有望恢复曾经水清河畅的美丽景致,家住周边三峰、西关、西滨等社区的上万居民“家门口”将新增添一处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记者  杜胜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