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市高中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9 09:51: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由市教育局、市科技文体局联合主办的“2016年长乐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高中生篮球比赛”在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全市十一所高中学校150多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分组循环赛,两个小组的前三名争夺赛事名次。经过四天28场的激烈角逐,长乐一中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获得本次的比赛冠军,该代表队的郑烁荣获“最佳三分王”荣誉称号、朱胤获得赛事“最佳得分王”荣誉称号。上两届冠军队长乐职专代表队没有延续往届的风采,以3分的微弱差距憾负,与三连冠的荣誉失之交臂。长乐七中、高级中学、华侨中学、长乐六中分获4-6名。

  本次高中生篮球比赛是后青运会时代第一次将中小学生的体育赛事放在新区体育中心,这也是我市积极响应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充分利用青运会比赛场馆举办体育活动,进一步发挥青运会场馆的要求,促进后青运时代体育工作和产业发展”的要求,探索体育场馆运营的尝试。随着我市新建的新区体育中心、东湖水上运动中心场馆软硬件条件的不断提升,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体育赛事和活动举办,我市群众将在家门口欣赏到更多更好的文体大片。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