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市虞舜艺术团赴长安村慰问演出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0 08:23: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下午,长乐市虞舜艺术团赴长安村慰问演出,为村民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在长安村大齐书院,艺术团的演员为村民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极具地方特色的闽剧小唱《颂长安》,有活泼欢快的民乐合奏《欢庆》《茉莉花》,有传统经典的闽剧清唱《夸富》《六月雪》,还有激情动感的拉丁舞和刚柔并济的太极扇。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台下的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现场发出阵阵掌声。村民陈女士告诉记者:“在这家门口看到这么好的曲艺团在我们这里表演,我感觉很开心,也很激动。有了这些艺术的熏陶,我的心情跟心态都觉得非常愉悦,也感觉自己很年轻”。

  慰问演出活动,不仅展示了艺术团成员们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也大大丰富了长安村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艺术团演员林品莲说:“来到这里给长安村的父老乡亲来表演一些节目,给他们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也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生活更加美好”。

  (记者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