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市综治办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4 21:45: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关于命名全国“青少年维权岗”(2014-2015年度)的通知》,决定命名630家单位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国综治系统共有27个单位被命名,我市综治办名列其中,是福建省综治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悉,为做好新形势下的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共青团中央会同中央综治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公安部、国家质检总局、司法部等12家部委成立了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开展全国青少年维权岗的审核命名和创建工作。

  下一步,市综治办将认真总结创建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围绕创新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整体部署,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