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快来为咱们的“十大故事”投票吧!

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十大故事评选,诚邀您的参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5 16:38: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眼下,榕城举目皆是热火朝天的景象,民生工程、重点项目提速,为新福州建设注入新动力;“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八个大字深入人心。以此为契机,海都报与新东网联合主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十大故事评选活动,诚邀市民与福州市各部门推荐、投票,共同挖掘那些发生在身边的实干为民故事。

  海都报与新东网昨日联合推出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十大故事评选,热邀市民与各部门参与推荐、评选。

  重奖征集十万大奖等您拿

  读者和网友可拨打海都热线95060,通过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微博,或登录海峡网,推荐、评选最打动您的故事。为鼓励读者踊跃参与,组委会将送出总价值达10万元的奖品。

  榕城每一个变化,背后都有动人故事。目前投票平台正在等着大家,快来为您心中的“感动故事”投票吧!

  投票规则说明

  为便于统计,本次评选活动已将网友的点赞数与投票数合并,共同作为评选的依据。组委会确定的投票规则如下:按百分百制计算,评委投票占比50%、平台投票占比45%、点赞数占比5%。此外,每个手机注册号,每天限投三票。

  下载APP参与 即可获奖话费

  为了鼓励读者、网友参与,新东网将在原10万元奖品的基础上,再追加价值10万元的奖品!具体如下:

  凡下载活动APP,或推荐故事的,均可获价值不等的话费奖励;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