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春节将至 旅游市场升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0 15:43: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不少市民们都已经开始准备“春节休假旅游”的相关事宜,旅游市场也因此迎来了报名热潮。

  上午,记者走访城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春节长假,出境游再次成为市民出游的热衷之选,其中海岛、欧美等均是十分热门的春节出境线路。康辉旅行社负责人刘闽妍介绍说:“国际路线的话海岛的会更多,像东南亚印尼、巴厘岛、沙巴,我们这边天气比较冷,到那边的话气候比较好,所以说更多的人选择去这些岛屿。那还有一个就是福州开通了直飞纽约的航线,我们长乐的市民有的亲属在国外,给长乐市民也提供了一个方便之处”。

  除了国际路线外,雪乡东北备受市民青睐。还有不少80后,以家庭组合的方式出游,在首都北京感受不一样的新年气氛。“现在很多人都向往去玩雪,往哈尔滨那边的路线还是比较热门的,特别想亲子的今年也好的比较满,还有一个就是北京,也有80后的人都选择在外面过年”刘闽妍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春节已经上架销售的国内游和出境游价格涨幅约20%至30%,考虑到各地酒店、机票的预订情况,有出行计划的市民们要早做安排。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