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长乐机场海关与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0 16:27: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福州长乐机场海关与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该备忘录的签订,是海关与厦航深化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的良好合作关系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福州海关副关长于正中,厦门航空副总经理蔡城堡出席了签约仪式。合作备忘录签署后,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优势,按照全方位、多层次、分步骤推进的原则,在探索新型业务发展模式、加强信息交换、组织人员培训、提供便利通关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合作。

  目前,正是全面推进“新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新区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等一系列重大国家战略正在福建落地实施。福州长乐机场海关与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对于实现地方经济、企业和海关的多方共赢,将福州建设成国际航空交通枢纽城市、打造国际文化旅游生态度假目的地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