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6家企业获2016年度福州市产品质量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6 08:45: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政府网站公布2016年度福州市政府产品质量奖名单。我市的福建兴隆针纺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福州航港铝业有限公司、长乐陆丰鞋业有限公司、福建闽威电路板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正隆纺织有限公司共6家企业获此殊荣。

  近年来,长乐市市场监管局牢牢抓住质量强市这一中心,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和标准化战略,抓好政府质量奖、福建名牌产品、福州市产品质量奖的培育,引导企业实施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提高产品附加值,以质量和品牌赢得市场。截至目前,全市已拥有福州市产品质量奖共26件。

  (吴航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