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男子因盗窃刚出狱 年前盗车又被抓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5 09:57:24   来源:海峡网  【字号

  除夕夜前夕,长乐阜山源安超市附近,有多辆电动车失窃,长乐阜山边防派出所接连接到报警,引起高度重视。

  阜山边防派出所民警根据近期电动车被盗发案特点及规律,调取多部监控探头查看,并派民警在超市附近蹲点。

  大年二十九上午,该所民警发现一中年男子在超市附近转来转去,不时对停放在附近的电动车摸摸看看,疑似盗窃人员。正当男子准备对其中一辆电动车下手时,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抓获,并带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万某,系长乐金峰人,因盗窃入狱,去年底刚刑满出狱,出狱后一直无所事事。没想事隔没几天,他又重操旧业,近期在文岭、金峰一带盗窃电动车。 目前,万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进一步深挖中。(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曾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