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航城街道妇联主席陈枝获省妇联系统先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6 14:44: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巾帼创新业 建功十三五”,近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开展的2012-2015年度福建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揭晓。我市航城街道妇联主席陈枝榜上有名,被授予“2012-2015年度福建省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陈枝在航城街道妇联主席岗位上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通过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凝聚妇女群众力量,在服务大局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妇女维权、妇女创业培训、“两癌”筛查……样样工作出精品出细活儿,同时,大力开展“清洁家园”“关爱留守流动儿童”等系列文明创建活动,为培育农村新风尚做出了突出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