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命名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4条道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1 10:02: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国务院颁布的《地名管理条例》,为进一步规范城镇地名管理,促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市政府2017年第1次市长办公会议研究,我市对“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4条道路予以命名。

  1、金滨路(两港连接线-滨江滨海路段):北起两港连接线,南至滨江滨海路。路线全长3525米,道路路幅宽度42米。

  2、东湖一路:西起东湖路,东至壶江路。路线全长295米,道路路幅宽度18米。

  3、东湖二路:西起东湖路,经东湖VR小镇北侧,东至壶江路。路线全长300米,道路路幅宽度18米。

  4、东湖三路:西起东湖路,东至壶江路。路线全长330米,道路路幅宽度18米。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