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两港线天桥主体全面完成,安全纽带初步成型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1 19:55: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这条路自从拓宽之后,路好走了,过往车辆的速度也变得非常快了,我孩子下上学要过马路,非常危险,我都不敢让他自己独自上学,现在建了这天桥,孩子过马路就安全了,你们公路局是真的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一位来长乐市仙桥小学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如是说。

  长乐201省道(两港线)拓宽后道路主车道由原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长乐公路分局为保障201省道两侧居民生活、生产安全需求,在人口密集的路段设置6座人行天桥,实现行人和车辆完全分离,保障交通的通畅和行人的安全。

  3月20日傍晚,随着仙桥人行天桥(K246+001)完成定位安装,标志着两港线6座人行天桥结构全部架设完成,目前长乐公路分局已着手仙桥人行天桥栏杆、梯道等附属设施建设,力争早日完成该桥全桥建设,为道路两侧的居民、学生、工人提供安全的过街纽带,为滨海新城建设提供安全的公路交通网。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