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信息工作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8 12:1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工作实效,不断提高信息工作水平,4月7日下午,市委文明办在长师附小一分校召开了2017年精神文明信息工作培训会。来自各乡镇(街)、各级文明单位、各中小学校信息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会前分发了今年三月份各级文明单位(村镇、学校)精神文明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的通报和长乐市精神文明建设信息考评暂行办法。

  会上,长乐市委文明办对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开展信息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各级文明单位信息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福州市2016年度优秀信息员肖俊就如何写好网络原创评论介绍了经验。培训会还邀请福建文明风网站编辑就文明创建信息新闻写作为信息员们做了精彩的分享。这次讲座内容丰富,对做好精神文明信息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信息员们受益匪浅,现场不时发出热烈掌声。

  据文明办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今后还将不定期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培训会,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高、质量优良的信息员队伍,不断助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