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福建佳视:聚焦VR智能科技 布局四大模块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0 14:42: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建佳视数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首批入驻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创新型虚拟数字科技企业之一。该公司依托产业园VR产业基地的大数据、政策、区位等优势,各项业务发展顺利。

  1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8号楼的福建佳视数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房地产VR中式样板房进行优化,公司品牌部总监向记者介绍,

  佳视依托技术储备,形成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房地产业为例,佳视把VR应用其中,开发系列产品,把项目区位、户型卖点、景观规划、商业街配套等提前虚拟展示,并通过互动式体验,提前解决预售期看房的基本需求。

  “比如说象VR的样板间,虚拟的样板间,还包括像VR的小区的漫游、VR的商业街的漫游,这些都是我们核心的房地产产品。在时间成本上是一个极大的缩短,开发商拿下这个盘之后,第一时间就可以把小区未来的布局和特色,真实地传递给客户。”佳视品牌部总监刘宏青说。

  记者作为一位购房者,进入VR样板房,通过手柄指引,不仅可以进入各个功能房间感受中式风格的魅力,还可以进行“互动”,随意开门、拉开橱柜,拧开水龙头,仿佛真实地置身在其中,提前体验未来生活居住情形。刘宏青介绍:佳视从VR行业应用的内容制作、系统集成、应用场景到数据服务形成四大模块布局,在内容制作方面,佳视VR智能科技整合创意性数字内容制作,形成包含三维影视、VR/AR、互动多媒体等模块;在系统集成方面,佳视强调“可视化、重互动”等特点,以系统的全局高度为客户提供多平台硬件、软件、内容的集成解决方案;在内容制作及软硬件系统集成的基础上,佳视助力行业客户实现线上虚拟展示、线下实体展示两大场景应用,覆盖和满足客户营销推广、展示、互动等多样化需求。目前,我们公司在全国24个省市已经有24家的分公司,或者是加盟商、代理商,进展是比较顺利的。我们除了VR+房地产,还包括VR+教育、VR+艺术VR+工业,这些都是我们目前做的项目,目标是为各行业提供VR+的行业解决方案。

  随着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日臻完善,佳视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感谢政府给我们这么好的办公环境、也给我们介绍了一些优质的客户资源,让我们在这个领域跑得更快一些。未来,我们还希望借助大数据这个平台,做深做透数据这个能力,服务好客户。” 刘宏青充满信心地说。

  (记者 郑曙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