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2 11:55: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日上午9时,我市召开2017年度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领导池至清、吴翔天,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不仅受到市委重视,也是一项政治责任,各巡察人员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巡察工作精神,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着力强化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器作用,依规开展巡察,强化“两个责任”,紧扣“六项纪律”,突出巡察重点,强化成果运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严格守底线,全面精业务,遵纪守法,认真履行好巡察职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黄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