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市财政局举办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9 08:56: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5月5日,市财政局举办主题为“爱岗敬业、争做敬业模范”的道德讲堂。

  活动按照“做静思、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学模范”的“五个一”流程进行。通过学习传承中华经典,学习先进模范,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等形式,大力宣讲道德先进人物优秀事迹和崇高品质,让道德落地,让美德生根,以良好的道德理想构筑积极向上的职业道德,并以道德指导实践,着力构建财政人员核心价值观,在财政机关内部努力形成“爱岗敬业、为国为民做贡献”的共识,营造“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很好地形成“拨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效应,为宣讲道德文化、传播文明风尚、推进社会和谐进步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建设,提高了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筑牢道德的群众基础、构建共同的精神家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