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长乐市博物馆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始报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1 16:14: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长乐市博物馆将走进长乐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园安静地坐落在长乐市东关一隅,有一群特殊的学生在那里学习、生活。也许你未曾留意,总觉得他们离我们很远很远。我们不愿过多打扰他们,但我们应该关注他们。

  为了给孩子们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长乐市博物馆将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参与者可报名参加任意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亲手制作小物品,以自己的名义为特教学校的学生们献上一份爱的礼物。

  一、活动时间

  5月25日(星期四)早上9:30——11:30

  5月28日(星期日)早上9:30——11:30

  5月29日(星期一)早上9:30——11:30

  二、活动地点:长乐市博物馆茶艺轩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长乐市博物馆一楼咨询台。

  2、电话报名:28835806。

  3、报名时间:开馆时间(星期二——星期日,9:00—17:00)

  四、报名对象:

  1、小学四年级以上学生及社会爱心人士。

  2、每天活动人数限25名。

  五、活动费用:免费

  六、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为爱心志愿活动,制作的成品交由主办方统一送往长乐市特殊教育学校。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