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衣”旧美丽中国行 为边远山区群众送去温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9 15:50: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去年,在人民会堂后广场举行了多场旧衣物捐赠活动。但不少市民们都有这样的疑问,“我们捐赠的旧衣服都去哪里了?”

  “我们在去年的‘衣’旧美丽中国行活动中共收集到100多吨旧衣物。这些旧衣物我们都集中到厦门、福州两地的仓库里,然后挑拣出七成新以上的符合捐赠条件的衣物进行消毒、杀菌,再整理发往有需要的地方。”福建义工俱乐部后勤保障部部长兼长乐分会会长陈天兴告诉记者,近日,他受福建义工俱乐部总部委派,将去年在“衣”旧美丽中国行活动中收集到的最后一批28吨的旧衣物送达云南省怒江僳僳族自治州福贡县子里甲乡金秀谷村。

  据介绍,此前义工俱乐部的义工们已将其他衣物分5批送往四川、云南等地的偏远山区,由各村统计及通知山民前来领取。

  “送完这些旧衣物后,我们还在周边地方实地考察,看下有没有其他地方也需要旧衣捐赠。”陈天兴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陆续举行旧衣捐赠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