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巡讲走进市医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7 13:43: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广普及和规范心脏起搏技术,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由福建省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主办、长乐市医院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巡讲于5月27日走进长乐市医院心律失常诊治学习班。

  参加对象有全院医护人员及各乡镇卫生院相关医护人员共200多人。省立医院等专家分别讲解室性心动过速的临床处理、房颤抗凝新进展、射频消融技术在心律失常中的应用、起搏器适应症等,专家的精辟讲解,丰富了与会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医疗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市医院大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通过举办各种培训班,持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新技术、新项目开展取得较大突破,推动专科化建设和临床路径管理,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

  (吴航乡情报记者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