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典型 >> 正文

学习身边榜样 传承党员精神——长安村举行向老党员林友海学习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2 13:04: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9日,营前街道长安村举行向老党员林友海同志学习座谈会。全体党员干部、医养中心理事会成员、村民代表以及敬老院等近50名人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5月19日,长安村91岁的老党员林友海,将自己多年来所攒下来的10万元存款,全部捐赠给该村的医养中心,用于帮助村中老人的医疗、养老以及伙食等问题。此次善举引起全市及海外侨胞的强烈反响,有力推动了家乡公益事业的发展。

  “目前,长安村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党章、学党规,做合格党员就是应向我们身边的好同志、老党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坚决传承老党员精神。”林长安村党支部书记林岩云说,希望参会人员通过此次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为辖区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