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滨海新城加快新学校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4 08:44: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 通讯员 高晶晶)记者昨日从长乐市教育局获悉,作为滨海新城的重要配套,融侨国际双语学校、福州三中滨海新城分校、壶井中心幼儿园改扩建等项目正在顺利推进。

  融侨国际双语学校位于滨海新城核心区长乐市文武砂境内,漳江大道东侧、金滨路南侧,目前该学校正进行设计调整,计划7月底动工,年底前主体工程封顶。

  福州三中滨海新城分校是依托长乐文武砂初级中学改扩建的项目,拟投资1600万元新建教学综合楼、运动场跑道及附属设施,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立项、用地预审,正在办理新征土地批次报批手续,预计年底动工。

  壶井中心幼儿园改扩建项目是在校园原址上扩征2亩地进行的,计划投资625万元新建教学综合楼及附属工程,目前已完成基础打桩,预计明年2月份投用,届时全园可提供学位27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