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中美葡萄酒文化巡回路演(福州站)在我市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9 15:39: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7日,中美葡萄酒文化巡回路演(福州站)暨战略伙伴授牌仪式在我市东关明珠大酒店进行。授牌仪式前,中美葡萄酒文化交流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我市鹤上商贸物流园区和福州滨海新城,对我市投资环境和生态建设给予高度评价。美国葡萄酒进口协会会长、华南美国商会财务副会长温天伦说:“我上一次来长乐是2008年的事情了,9年后再次踏上这片土地,很干净、很温暖、更有潜力。我们计划在鹤上商贸物流园区和福州滨海新城投资建设葡萄酒城,为长乐人民带来最醇正的美国葡萄酒。”

  据了解,美国葡萄酒进口协会(AWIA)成立于2011年,是美国领事馆商务部和农贸处共同促进,成立的一个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组织机构,旨在推广美国葡萄酒和美国葡萄酒文化。协会成员包括美国葡萄酒经销商,中高端葡萄酒消费者,葡萄酒酿造商和美国葡萄园。

  (吴航乡情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