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检察院开展“拒绝商业贿赂,共建诚信社会”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0 10:02: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6日上午,市检察院、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举办了“拒绝商业贿赂,共建诚信社会”主题活动,通过三重倡议,向参加活动的100多家企业代表和全市30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发出拒绝商业贿赂的倡导。

  活动先是通过发放反商业贿赂倡议书,倡导企业以质量为本、以实力竞争,靠诚信兴业、靠管理取胜,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和银行业负责人在“拒绝商业贿赂,共建诚信社会”倡议板上签名,展现拒绝商业贿赂的坚定决心。

  随后,市检察院预防科负责人高霞以“构建‘亲’‘清’关系,共建美好家园”为题开展讲座,从中国商业腐败现状、反商业贿赂政策立法趋势、商业贿赂相关罪名介绍、预防对策等方面进行了解析,再次倡议在场全体企业代表及银行机构负责人等拒绝商业贿赂,共建诚信社会。

  (记者 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