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健康入户义诊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8 21:23: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2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十字义诊服务志愿者为社区行动不便、常年卧床、家庭困难老年患者上门入户义诊服务。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长英、吴航街道武装部部长张峰晖,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林新武,市红十字会、吴航社区服务中心、东关社区等相关工作人员16人参加活动。

  红十字义诊服务志愿者们带着心电图、血压计、血糖仪等器械登门入户为老人们义诊。每到一处,他们都为患者进行量血压、量血糖、做心电图、采血化验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全套等免费检查,不仅向患者们宣传高血压、高血糖的饮食注意事项、用药指导等服务,给他们义诊治病,还细心地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给他们送上一份精神上的支撑与关爱。当日,共入户走访高龄行动不便、常年卧病、孤寡老人等9户,其中年龄最大94岁。

  目前,长乐市共有红十字义诊志愿服务队21支,义诊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与“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