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可抑尘降温的雾炮车亮相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30 12:43: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不少市民发现长乐街头出现一辆新奇抢眼的雾炮车。它与传统的洒水车不同,这辆车车尾立着一个“炮筒”,“炮口”不断喷射出晶莹的雾帘,其主要功能在于对大气环境进行喷雾抑尘、除霾及降温。

  为扎实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市住建局根据环保部门拟定的《持续提升长乐市环境空气质量工作方案》要求,专款购置一部多功能雾炮车。该车射程为100米、装水约7.5吨,车体大、功率足,可应对城区范围内出现的雾霾、高温等天气。

  相关部门提醒车友们:雾炮车在作业期间,请司机朋友们与其保持20米以上车距,预防因距离过近造成视野不清晰。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