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12项产品获评2016年度福建名牌产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18:04: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发布2016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的通知》。我市闽发食品水产有限公司的“MF+图形牌速冻刺鲳鱼”、福建省天和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的“天和纺织、图形牌涤纶本色纱线”、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的“恒申HSC牌锦纶6切片”等11家企业的12项产品荣获2016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称号。

长乐市获评2016年度福建名牌产品名单

  近年来,我市以名牌创建、质量提升为抓手,通过实施“品牌兴企”战略,助推产业优化升级,努力推动企业从产品竞争向质量竞争、品牌竞争、技术竞争转变,加强品牌保护和宣传,形成品牌效应。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品牌战略实施力度,加快推动供给结构优化升级,努力提高供给质量,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