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这些区域(部位)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9 22:36: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障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及公共安全,根据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55号)、《福州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5号),日前,我市发布关于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区域(部位)的通告。

  禁止燃放区域(部位)涵盖: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内;车站、码头、机场等交通枢纽以及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生产储存场所及其周边100米范围内;输变电设施安全保护区内;医疗机构、幼儿园、中小学校、敬老院;城市主次干道及高架路、过街天桥、立交桥、隧道;商场、超市、影(剧)院、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风景名胜区和林地、绿地、苗圃等重点防火区;城市木屋毗邻区;市人民政府确定和公布的其他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地点。

  禁止燃放区域(部位)将张贴市政府印制的禁燃标识,请市民燃放烟花爆竹时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不在禁燃区域燃放烟花爆竹。举报电话:110(公安局)、28924919(安监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