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7路公交线路新增壶井站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1 16:29: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目前文武砂镇五站拱桥危桥改建工程已完工,为方便该镇壶井片区居民出行,自7月18日起,17路公交线路(滨海工业区站——长乐公交枢纽站)新增壶井站点。另外,由于长限环岛限高,闽运长乐分公司决定对601、7、12等三条公交线路采取临时改道措施,原站点暂未改变。

  五站拱桥位于文武砂镇边防派出所东北侧,是连接壶井片区重要交通通道。原拱桥在车辆长期荷载的作用下,通行能力较差,不能适应当地经济建设的需要。经过改建后的桥梁全长32.04米,宽10米,大大提高了荷载及通行能力。

  漳港街道的百户、新宅、沙尾、新塘等村庄的公交问题,已并入长乐至江田公交线路中统筹考虑,同时,长乐至江田的公交线路已列入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在2017年开通江田、松下片区的公交线路。

  另悉,现阶段公交卡换卡方案已拟定,目前有关部门正与榕城一卡通公司进行最后换卡办卡细节的确定,待敲定后将在闽运汽车站内予以公告相关信息,届时,市民可自行前往办理。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