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8月10日起,闽运长乐公交车正式启用榕城通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5 00:55: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便利长乐城乡居民的公共交通出行,根据福州“公交都市”发展整体规划部署,8月10日起,闽运长乐公交车正式启用榕城通卡。8月5日至8月9日期间,闽运长乐公司的公交线路暂停刷卡,进行车载机具更换,期间市民乘坐公交车需要投币。

  闽运长乐原新闽通公交卡的用户,从8月5日至10月31日期间,持旧卡及相关材料到福州农商银行长乐支行(地址:长乐市吴航路379号渤海楼一层),可免费更换为榕城通卡。长乐原新闽通普通卡更换榕城通普通卡,持旧卡即可办理;原新闽通教师卡更换榕城通长乐教师卡,需持旧卡、身份证原件、一寸彩照一张;原新闽通学生卡更换榕城通长乐学生卡,需持旧卡、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一寸彩照一张。免费更换的卡片不退卡,自换卡之日起一年内不可退资。

  长乐榕城通普通卡持卡用户在长乐乘坐已安装榕城通车载机的公交车时(特殊线路除外),可享受相应刷卡优惠;榕城通长乐教师卡和榕城通长乐学生卡持卡用户,在长乐乘坐安装榕城通车载机的公交车时(特殊线路除外),可享受5折刷卡优惠,在福州市区暂不可使用。

  如需办理榕城通卡或充值等业务的市民,可到指定的农商银行窗口办理。具体地址如下:福州农商行长乐支行(长乐市吴航路379号渤海楼一层);长乐农商行营业部(长乐市吴航街道朝阳中路193号);长乐农商行吴航支行(长乐市吴航街道建设路31号);长乐农商行桐江分理处(长乐市吴航街道峡梅路64号);长乐农商行营前支行(长乐市营前街道新街路60号);长乐农商行首占支行(长乐市首占镇新民路31号);长乐农商行玉田支行(长乐市玉田镇新街路163号);长乐农商行罗联支行(长乐市玉田镇罗联乡);长乐农商行鹤上支行(长乐市鹤上镇凯旋帝景商业楼一、二层);长乐农商行漳港支行(长乐市漳港街道商行街103号);长乐农商行湖南支行(长乐市湖南镇拓新路3号);长乐农商行潭头支行(长乐市潭头镇大宏路);长乐农商行猴屿支行(长乐市猴屿乡猴屿村嘉井路122号);长乐农商行文武砂支行(长乐市文武砂8站文新街北21号)。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