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我市13家企业获评省环保诚信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6 15:53: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省环保厅日前发布了2016年度全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这是我省首次发布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我市共有65家企业参评,其中13家企业被评为环保诚信企业。此次全省参评企业共2247家,能够获评的环保诚信企业仅185家。

  我市13家环保诚信企业是: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电厂、长乐宝贵福利生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新港印染有限公司、福州新发隆针织印染有限公司、长乐联丰染整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双强化工有限公司、福建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华良染整有限公司、福建力特隆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福泰印染有限公司、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福建闽威电路板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山力化纤有限公司。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