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我市“四有”全力推进滨海新城征迁攻坚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7 17:37: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将7月份定为滨海新城征迁攻坚月以来,我市着力“四有”,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城征迁交地。

  一是领导带头——有榜样。各包片市领导定期研究推动征迁工作,建立征迁工作周通报制度,并适时在相关媒体上进行通报。

  二是总结经验——有方法。指挥部加大力量投入,完善征迁有关政策,总结推广更有效的征迁经验方法,拉开架势。

  三是落实责任——有压力。层层传导压力,将责任落实到成建制单位、落实到人,并将滨海新城征迁列入一线考察的考核范围,用实绩说话。

  四是形成合力——有氛围。充分调度、发动干部群众等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一起做征迁,攻坚签约、攻坚拆除,形成征迁的强大合力。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截至目前,滨海新城已完成征交地5762亩,占比64.02%,房屋、养殖场、企业及特构物丈量工作也已基本完成。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