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中影万星影城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6 12:10: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总投资6亿多元的中影万星影城综合体,是我市“攻坚2017”行动商贸服务业的重大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进入后期装饰施工阶段,完成总工程量的80%以上,有望11月底完成竣工验收,2018年投入使用。

  8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吴航路北侧、榕航路东南侧的中影万星影城综合体工地看到,裙楼部分搭建的装修脚手架已拆除,外墙装修接近尾声,玻璃的外墙在阳光照耀下十分亮眼。另一旁塔楼部分仍被绿色的施工网包裹着,工人正在进行外墙安装。“现在正在施工的就是我们1、2号塔楼部分的幕墙工程,然后消防及水电工程已经完成将近过半,电梯还有暖通工程的设备已经进场施工,然后我们计划大概在今年的11月中下旬将完成竣工验收,2018年底建成投入使用。”中影万星置业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雷文华表示。

  记者了解到,中影万星影城综合体总建筑面积为135000平方米,是集购物中心、电影院、文化影视用房、商务办公、商业、饮食、超市于一体的大型休闲娱乐中心。项目主体是地下二层,地上裙楼加双塔主楼的布局,负一层为大型超市,负二层是停车场,1至3层为商场,4层为多功能电影院,设有6个放映厅,配备I超大银幕的电影放映系统。共设有1200个座位,将带给市民身临其境的电影观赏体验。两座塔楼中,20层的楼体为商业办公用房,21层的楼体为文化媒体用房,内设健身房、艺术培训中心等。项目负责人表示,待整个工程结束后,项目招商工作将启动,一些知名的服饰、餐饮品牌成为今后招商的重点,全力打造地标式城市综合体。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