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中国家居流通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入驻长乐滨江国际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7 08:44:13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有所长 乐不凡” 红星·美凯龙(长乐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举行。市领导陈锦、曾文雄,福建省家具协会理事长林萍,长乐市滨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锦华、副董事长李心全,红星·美凯龙福建中区总经理董文义及客商代表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锦在致辞中表示,红星·美凯龙集团与长乐市滨江实业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规划打造长乐最大最全、高品味的建材家居生活广场,让长乐人拥有自己的国际化高端建材家居购物中心,真正实现家门口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必将带动长乐家居建材行业的整体升级,也将推动我市商业发展与经济繁荣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锦致辞

  红星·美凯龙福建中区总经理董文义

  “长乐具备高端品牌生存发展的土壤和气候,我们相信,红星·美凯龙在长乐一定是一个发展的蓝海和投资的良机,我们有信心能把红星·美凯龙(长乐商场)做好,给长乐市民带来家居建材的盛宴,提升长乐市民的家居品味。”董文义说。

  据悉,滨江国际是省重点发展项目,位于鹤上镇中心区南部,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是集进口、建材、家具、家装、家饰、商贸、商业、居住、购物、娱乐、体验、办公、酒店等业态为一体的泛家居生活综合体。

  8月17日-18日,红星·美凯龙(长乐商场)将与入驻商户进行签约,今年底商场将正式运营开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