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源达针织:技改项目稳步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5 11:24: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作为我市攻坚2017的技改项目——源达针织高档针织纺织品建设工程,目前已经完成厂房建设,新引进的设备正有序安装。全面投入生产后,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8月24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金峰镇的源达针织生产车间看到,新引进的经编机器正在不停地运转。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自技改项目开展以来,技术人员便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设备安装和试机生产上来。截止目前,项目技改已完成1.75亿元的投资,占比250%,预计11月份可全面投产试运行。

  源达针织副总经理林铭亮:“目前技改任务已经基本上完成,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完成投资1.75亿元,厂房建设已经完成。现在目前我们进入设备安装的阶段,预计在10月份之前可以完成设备安装工作。”

  企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原先的机械设备只能生产传统产品,而且耗费人力。通过技改不仅让传统机器的生产效率得到优化,提升产品性能,同时通过技改引进的新设备也大量节约了人力成本,有效地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林铭亮告诉记者:“我们经过技改完成以后,我们的设备产量大幅提升,还有产品的功能,可以做一些更加高端的产品。我们的产品的花样也会更多。比如说我们做一些国际品牌,可以满足到一些国际品牌的要求。”

  接下来,源达针织还将继续完善设备功能,提升效率、科学安排、力求出新,让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迈向新高度。

  林铭亮说:“下一步我们就淘汰一些原来的那些老的设备,然后我们准备计划订购一批更加先进的设备。我们根据我们的实际要求,去订造一些更加高端的设备,去打造一些高端产品”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