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1篇论文入选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9 15:23: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福建省入围名单揭晓,全省共有十五篇论文入选本届论文报告会。我市鹤上岱岭小学李嘉瑜老师撰写的科学论文《阳光体育背景下对鹤上镇2010级学生运动素质现状的分析》获得一等奖(全省仅2名),同时将代表福建省参加报告会并在大会上发言。

  据悉,市教育局共推荐了18篇优秀论文至福建省教育厅参加遴选。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将于9月份在杭州市举行,这次报告会是对近年来学校体育科研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是强化学校体育科研、培养高水平学术人才、提高师资队伍素质、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论文入选是我市体育学科教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将推动我市学校体育科学稳步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