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城区公交1路、3路车改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1 09:36: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0日,记者从闽运长乐公交公司了解到,因地铁十洋站围挡施工,公交1路、3路两条公交线路绕行城区郑和中路十洋段,新设站点改从周边奎桥路、河下街一线行驶。

  下午,记者在城区郑和中路和奎桥路、河下街交叉路口看到,沿线路边已经设置了醒目的交通提示标牌,提醒市民要按照新的交通路线选择出行方式。临近路口的市医院公交站台上,新的公交站牌已经更换好,不少乘车的市民都在仔细研究,寻找自己准备出行最方便的站点搭乘公交。

  据了解,郑和中路上有十洋国际城、永辉超市等公共消费场所,是周边市民日常购物消费的重要场所。因为目前地铁施工的需要,郑和中路西洋路路口到奎桥路口段已经进行封闭施工,再加上当前正逢开学季,日常市民出行和学生上学人流叠加,对大家的生活学习带来较大的影响。

   据闽运长乐公交公司调度科相关人员介绍,因为地铁十洋站施工,目前受到改道影响的1路、3路绕行周边奎桥路、河下街一线行驶。市民要注意相关的公交站点变动情况,提前规划好行程,以免耽误自己的生活学习。

  具体公交站点变动情况是:1路公交线路:取消华达花园、财政局两处站点,新增十洋新村、奎桥花园两处站点;3路公交线路:取消财政局、郑和小区两处站点,新增奎桥花园、十洋新村、邮政局、世纪钟楼四处站点;其它站点都保持不变。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