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市服装协会将赴江西服装学院进行参观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1 15:21: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推进政校企合作,加强与学校探讨了如何通过开展校企实践项目来熟悉行业现状及业务操作流程,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为将来走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近日,记者从长乐市服装协会了解到,该协会将于10月22日组织业界人士共同前往江西服装学院进行参观学习,有兴趣者可在9月9日至10月16日期间进行报名。

  长乐市服装协会成立于2004年,并在金峰纺织厂内设办公点。该服装协会掌握着国内外服装行业发展动态,积极搭建公共服务平台,资源共享,深化政校企合作,发挥信息共享的作用,有利于成员企业积极提供规划、发展意见和建议,成为支持企业协作发展的支撑平台,同时也是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目前,协会已有30余家成员企业。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振刚表示,高校与企业、行业共建是全面落实国家《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促进校企产教融合、创新合作机制体制的重要一步。“若能达成与江西服装学院战略合作,将缓解长乐高水平服装专业人才短缺现状,助推服装产业发展,实现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