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攻坚、招商双轮驱动显成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8 11:26: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立足全市一盘棋,找好攻坚、招商“结合点”,以详细的政策解读、高效的行政审批、优质的服务保障、强力的攻坚推动促进项目落地、加快项目建设。突出全员招商、务实招商、集群招商,招商工作成效明显,滨海新城融侨国际双语学校、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长乐新校区、中建海峡总部、神州优车运营总部等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

  截至目前,“招商2017”行动已落地项目数120个,投资额656.7亿元。在福州市“招商2017”第一阶段考评中,我市取得福州市招商项目总投资额与总评两项第一的好成绩。目前滨海新城融侨国际双语学校、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长乐新校区、中建海峡总部等一批攻坚项目进展迅速,滨海新城融侨国际双语学校项目提前4个多月全面完成交地拆迁攻坚任务;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长乐新校区已完成投资8.77亿元,占比129%,正加快建设中;中建海峡总部(攻坚前期项目)正积极开展前期工作。“引进―个、建好一个、带来―批”的联动效应逐步形成。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