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市全力推进滨海新城养殖场征迁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6 08:54: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推进滨海新城征迁过程中,养殖场征迁是重点也是块难啃的“硬骨头”,滨海新城征迁攻坚月(7月份)以来,我市着力抓好三方面工作,对滨海新城养殖场展开征迁攻坚战。

  一是抓宣传,做好评估签约。调配精干力量,组成多个专项工作组,深入养殖场,对养殖户面对面讲透政策法规,算好经济账,以真诚赢得理解与支持,逐场做好征迁说服和签约工作。

  二是抓管理,层层传导责任。在养殖场数量较多的沙尾、万沙等村投入指纹签到机,干部每天都严格签到签退。推行晨会制度,每天入户前布置当天的重点对象和任务目标,通过达成每天的小目标促进整体征迁进度。

  三是抓服务,推进和谐征迁。着力改善服务环境,在养殖场征迁重点村——沙尾村成立征迁指挥部,设置专门谈话室、签约室,配备相应硬件设施,方便群众办理签约手续。对暂未签约的养殖场主,除了做深做细解释工作之外,尽力帮助解决一些如过渡住房、就业、老人安置等问题,以细致的服务促进征迁工作开展。截至8月底,滨海新城启动区122家养殖场已完成107家签约工作,占比88%。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