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网络中国节•中秋】“喜迎十九大•庆国庆贺中秋”两节猜谜活动在冰心文学馆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5 23:08:29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话传统,明月寄深情。为了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0月5日,冰心文学馆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庆国庆贺中秋”两节猜谜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常,几十个灯笼悬挂在展厅两旁,多姿多彩、独具一格的灯笼随风摇曳,美不胜收。家长们带着孩子前来,大家被精心挑选的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谜语所吸引,纷纷驻足思考,认真琢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猜对者,心满意足地领取了展示自己智慧的奖品;猜错者,毫不气馁地投入另一个目标,开启了新一轮的思索。现场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

  “今天刚好也是冰心诞辰117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馆在展区特地举办这样一场纪念活动,也带动孩子们了解冰心,传承冰心大爱精神。”文学馆工作人员郑筱丹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