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城市设计与控制性详细规划》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1 08:50: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城乡规划局会同我市城乡规划局在福州规划馆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城市设计与控制性详细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省规划院李川副院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梁章旋总工、省规划院林寿清副总工、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所温蓓所长、省规划院市政刘永虹高工组成专家组,同时福州市各市直部门、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大数据公司等二十余名代表到会,对《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城市设计与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评审。

  会议期间,与会部门与专家听取了编制单位深圳设计院和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规划成果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研究,认为该规划成果框架体系完整,内容全面,原则予以通过。

  同时,为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专家和部门代表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专家指出,应结合大数据产业的特点,增加案例分析,细化用地功能及控制指标,增加景观风貌的多样性;产业园区重要节点、重要廊道、轨道交通接驳区的功能布局与城市设计需进一步细化,并加强与滨海新城建筑风貌导则的对接。根据评审会议形成的意见,编制单位将对规划成果进行进一步优化完善。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