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附小啦啦队荣获2017年福州市第十届啦啦操锦标赛特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6 09:08: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4-15日,在福州市举办的2017年福州市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节暨第十届啦啦操锦标赛上, 我市师范附属小学啦啦队荣获小学组爵士舞蹈啦啦操规定动作(第二套)第一名,赢得小学爵士组特等奖。

  本次比赛由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共吸引福州市68支中小学队伍(其中小学组45支队伍)近一千多名啦啦操运动员参赛。比赛旨在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学校贯彻落实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运动的开展,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增强体魄和自信。

  附小啦啦队的队员们在爵士类啦啦操比赛中第一个出场,他们鼓出士气、团结协作,以流畅的队形变化,自信的笑容与活力,高质量完成整套动作,征服了观众和评委,获得高分。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