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欢欣鼓舞 喜迎党的十九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7 13:12: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我市各行各业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张学明是金源纺织一纺车间技术员,从建厂以来,他始终奋战在设备一线,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技改、节能降耗工作,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今年还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作为一名企业技术力量的中坚带头人,我们会牢记总书记‘关键技术要靠自己’的叮嘱,在基层一线弘扬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工匠精神,时时刻刻把所学所专用于工作中去,和广大员工一起为企业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以优异成绩、全新的工作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们也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变得越来越美好。”金源纺织技术员张学明说。

  “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倍感振奋,也充满了期待。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守教育理念,心怀教育梦想,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殷切希望,当人民满意教师,为培养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重任的下一代而不懈努力。”刘文惠是附小一分校三年四班数学教师,也是学校的教务处主任。工作22年来,她切身感受到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成就。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心付出、用爱教书,做学生的引路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科技文体局文化艺术科负责人高琼是一名文化工作者,在工作中,她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做到能创作、能辅导、能组织。去年,她获评福州市最美文化工作者提名奖。她表示,要继续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创作更多具有本地特色的文艺精品,用满腔的热情,更好地推进文化惠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高琼说:“做为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我觉得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坚持创作和创新同步发展,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创作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用舞台的优势讲述百姓身边的故事,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全民艺术的普及,为长乐的公共文化发展和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