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老人今后需持榕城一卡通优惠卡免费乘坐公交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09:24: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6日,记者从闽运长乐公交公司获悉,由于长乐市重点优抚人员已经正式开始使用榕城一卡通相关优惠卡种,从10月17日起,由闽运长乐公交公司原先发放的过塑纸质《长乐市重点优抚对象免费公交乘车证》将正式废止,今后持过塑纸质优抚证件的乘客在我市城乡区域乘坐公交车时将不再免费,重点优抚乘客乘车时必须持榕城一卡相关优惠卡中刷卡乘车。

  据闽运长乐公交公司经办人员介绍,我市重点优抚对象免费公交乘车的人群基本以老人为主。仅2016年,我市共计为5475名老人办理过塑纸质《长乐市重点优抚对象免费公交乘车证》,今后符合条件的我市老人,需要提前办理榕城一卡通敬老优惠卡后,免费乘坐我市城乡区域内的各路公交车。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