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建省创业就业导师团百名导师进企业”活动在金强建材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12:14: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福建省创业就业导师团百名导师进企业”公益讲座活动在金强建材举办。该公司人力行政部、技术中心、营销中心以及板材生产中心等各部门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等近3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福建省创业就业导师团百名导师进企业”公益讲座由福建省培训师协会、福建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携手主办。2016年底,为帮助企业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的技能与素质,更好的服务我省经济的发展,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该三方积极打造“福建创业就业公益服务导师团”,随后于2017年10月,整合导师团成员及省内外优秀企业经营管理行业中优秀的专业人士、实战专家成立首届“百名导师进企业”公益讲堂组委会,开展专题讲座,走进企业,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及实战技能。

  此次讲座邀请福州维克多教育培训机构的李长笑老师主讲《管理者角色认知》,帮助金强建材中高层管理者破除错误的角色定位,树立职业化的角色认知,明确中高层管理岗位在角色、时间管理、能力以及职业精神等方面的要求,从而为金强塑造优秀的中高层管理团队树立一个参考标准,让参加培训讲座的管理者知道如何发展自我,如何在自己岗位上做的更好更优秀。

  经营管理是企业发展不可忽视的“人本投资”,是提高企业“造血功能”的关键,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注绿色新板材研发的企业,一直以来,重视人才培养和学习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方式,坚持培养企业的中坚力量。通过此次培训讲座,不仅增强了中高层管理者对公司的归属感和主人翁的责任感,而且促进发挥人才的高增值性,推进企业经营管理的良性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